A股资金小幅净流入 券商探底回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A股资金小幅净流入 券商探底回升

2013年08月20日14: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股资金小幅净流入 券商探底回升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从神光主力资金系统上看,沪深A股主力资金早盘小幅净流入,目前半日合计净流入1.57亿元。

  板块方面,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银行、电器、运输物流、教育传媒、农业农药。

  个股方面,沪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中储股份、民生银行、凤凰传媒。

  深市大单净买入前5的个股分别为:平安银行、鸿博股份、华闻传媒、欧菲光、朗玛信息。

  净流出方面,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通信、医药、有色金属、化工化纤、仪电仪表。

  沪市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金地集团、浙江龙盛、上海石化、S佳通、华海药业。

  深市净卖出前5的个股分别为:科大讯飞、乐视网、和佳股份、九安医疗、生意宝。

  从上半个交易日的市场状况看,股指维持小幅反弹,而资金同样维持小幅净流入,作为权重板块的银行成为早盘指数上涨的重要力量,早盘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8.79亿元。受到行业利好的电器、运输物流两板块继续成为场内资金争相买入的对象,早盘两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分别为2.53亿元和2.17亿元。

  而券商板块并未受到光大证券跌停的影响,早盘纷纷探底回升,资金维持净流入0.98亿元。

  净流出方面,昨日大幅上涨的通信板块早盘资金兑现明显,主力资金净流出2.76亿元,此外,医药板块也结束了连续两天的净流入,重新回到净流出的格局中。总体来看,以银行为首的权重护盘基本封杀了指数下跌的空间,题材成长继续受到资金关注,后市操作建议依然以成长为主线,波段操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