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产子”产业链:肚子明显转道夏威夷入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赴美产子”产业链:肚子明显转道夏威夷入境

2013年08月21日08:08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赴美产子”只是看上去挺“美”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内最大的赴美生子服务商本月底就将进驻南京。另据《环球》杂志前不久报道,2007年中国大陆赴美生子人数在600人左右;2010年这个数字达到5000人;而到2012年,超过了1万。而据不完全统计,仅2013年上半年,南京就有200多名孕妇选择去美国生子。

“赴美产子”,花费让你吓一跳

中国人“赴美产子”往往通过专门的月子会所完成。记者输入“赴美产子”,在网上搜到多家月子会所,并以客户身份随机采访了两家。

“超宝计划”月子会所自称Elaine的咨询顾问告诉记者,可以先到其位于上海的办事处进行咨询,之后到他们位于美国洛杉矶及拉斯维加斯的月子中心准备生产。如果同意在他们的帮助下赴美产子,需要签订一份协议并交纳6000元的协议金,然后可以选择不同的套餐,分别有经济型、舒适型、豪华型等,而价格也从12万到108万不等。如果家人想陪同,在美期间每天每人还须另付7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420元。之后,中介机构会帮孕妇办理去美国的旅游签证。

电话中,“优生美地”月子会所黄小姐介绍,该会所提供孕妇三个月的美国生活服务,有几种不同的服务套餐可供选择,价格从15.8万到48.8万不等。一般情况下,准妈妈怀孕七个半月时,会所将她们带去美国。这时入境很讲究,如果孕妇肚子并不明显,可以直接从洛杉矶入境,如果肚子很大,一般从夏威夷入境,因为夏威夷是旅游城市,“美国没有规定孕妇不能去旅游”。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