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东莞被查场所涉黄迹象:情色用具曝光(组图)

新快报 尹政军 李咏祁 杨英杰 朱烁然 王永强 邹柳洲 王颖 付玉良 卢佳

2014年02月10日07:4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被查场所涉黄迹象:情色用具曝光(组图)

国安酒店内发现的涉黄用品。

  国安酒店内发现的涉黄用品。

在国安酒店,一对涉黄人员被带走调查。

  在国安酒店,一对涉黄人员被带走调查。

在国安酒店,一对男女被“抓现行”。

  在国安酒店,一对男女被“抓现行”。

警方查封安德利花园酒店的房间。

  警方查封安德利花园酒店的房间。

  多家被查场所 随处可见涉黄迹象

  ■记者再访

  娱乐场所公然叫卖色情活动、找小姐明码实价、特殊服务淫秽不堪……昨日,央视重磅曝光了东莞市12家涉嫌提供色情服务的桑拿、沐足和酒店KTV等场所,均发现有公然招嫖卖淫违法行为。昨日下午,东莞当地警方展开行动,将被曝光的色情场所全部查封。记者再访这些场所发现,多家被查的场所已人去楼空,关键设备也已拆掉。

  安德利花园酒店 被曝光水床设备已拆除

  昨日下午4时50分,记者随同中堂警方来到安德利花园酒店,发现酒店一楼已空无一人。记者随同警方冲上四楼和五楼,发现房门都已敞开,只有一两个男性服务员在更换房间布草。

  记者走进其中一间房间,发现其中的洗手间显得格外空旷。除了两侧墙边各有一个洗手盆和抽水马桶外,并没有发现央视报道中出现的所谓莞式服务的“水床”,但厕所中间的一个冷暖水龙头和一个下水管道显得十分显眼。在五楼的一个垃圾桶里,记者发现了一瓶尚未完全用完的消毒液。据知情人介绍,这种消毒液一般是性服务人员在提供服务时使用的,基本上每人都有一支。

  天外天桑拿中心 有人欲来消费被民警劝离

  昨日下午,记者按照央视报道的地址找到了凤岗的三家酒店和桑拿会所,发现这里均已被警方查封。

  据鼎安假日酒店一名保安透露,酒店是在昨日下午1时左右被查封的,约有10名警察前来,很快就将包括经理在内的十多名人员带走了。

  随后,记者来到了凤岗镇的乐逍遥会所大堂,发现有10多名民警在调查取证。而凤岗镇的天外天桑拿中心门前被贴上了封条。记者在离开天外天桑拿中心时,恰好遇到了一辆黑色的江西牌照小车驶进停车场,从车上下来二名男子径直前往桑拿中心欲进入“消费”,被值守的民警劝离。

  太子酒店 10多名男女被带上警车

  昨天傍晚6时左右,记者又来到了黄江镇的太子酒店。大堂里站满了30余名民警和特警,门外停着五六辆警车,保安称近几日装修不营业。

  记者蹲守到了昨天晚上7时左右,发现一辆警用面包车驶进了大堂门口,便衣和民警押着10多名男女依次上车,透过这些人胸前的工作牌可以看到,这些人包括有经理、“妈咪”和服务员等,足足装了两车。

  喜来登酒店 负责人称桑拿由第三方承包

  昨日下午4时许,东莞莞太路厚街段,喜来登大酒店仍在正常营业,但设在地下一层的桑拿中心则人去楼空,一男一女正从里面运出账本、电脑等物品。

  就在记者采访时,东莞本地人黎先生(化姓)也来到此处,打算“找点乐子”。“我去年来过一次,这里有桑拿一条龙服务,费用在几百块到一千多不等,东莞基本上都这个价。”听闻这里已经遭到曝光后,黎先生颇有些失望地离开。

  由于负责人均未上班,喜来登酒店大堂值班经理黄先生出面进行回应,但他对相关情况一问三不知。“桑拿还有这个(被央视)曝光的,都和东莞喜来登酒店无关。”他坚称,桑拿中心是第三方在经营,但并未透露具体承包者。

  据警方人士透露,昨日中午他们赶到喜来登酒店进行查处时,桑拿中心内已不见人影,警方随后起获了两箱避孕套。

  悦盛酒店 警方现场起获数盒避孕套

  悦盛酒店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修建的综合性精品商务酒店。央视记者的暗访视频显示,这家酒店三楼的沐足中心主业是为客人提供“特殊”服务。

  昨天傍晚6时许,记者上到酒店三楼的沐足中心,发现这里的几十个房间全都大门紧闭,大门上都已贴上盖着厚街警方的封条。在一间技师的休息厅,几名警员正在查找证据,现场有警员告诉记者,他们下午1时许赶到时这里已经人去楼空。

  警察逐一破开储物柜的锁头,记者发现,大部分储物柜中都有一个塑料工具箱,部分工具箱中发现安全套,有的一个箱中就有10多个。

  新世界大酒店 房间之间的墙壁仍挂着裸女图

  昨日傍晚6时30分左右,新快报记者来到位于东莞虎门的新世界大酒店。这家已经被曝光涉黄的酒店仍然灯火通明,大门敞开。

  在酒店大堂,对于记者问还有没有桑拿服务时,一位前台女工作人员回应称没有。随后记者上楼查看,一名自称是中餐厅工作人员的男青年告诉记者,酒店的桑拿服务就在五楼和六楼,他说,“今天下午已经有公安民警过来查处,但是里面的人都已经走光了。也没有看到带走任何人。”

  记者进入六楼桑拿区,发现整个楼层黑灯瞎火,该楼层所有的房间也均已经被贴上封条。而在每个房间与房间之间的墙壁上,则仍然挂着裸女图。

  ■统筹:新快报记者 王华平 付玉良

  ■采写:新快报记者 尹政军 李咏祁 杨英杰 朱烁然 王永强 邹柳洲 王颖 付玉良 卢佳

  ■摄影:新快报记者 宁彪 朱烁然

(责编:李栋、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