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东莞成立扫黄工作组 将对失职渎职人员追责(图)

王永强 杨英杰

2014年02月11日07:59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成立扫黄工作组 将对失职渎职人员追责(图)

据通报,在前晚的统一清查行动中,警方发现存在问题场所39间,带回162人进行审查。新快报记者 宁彪 摄

  据通报,在前晚的统一清查行动中,警方发现存在问题场所39间,带回162人进行审查。新快报记者 宁彪 摄

  东莞部署扫黄持久战 “不见成效决不收兵”

  市委书记任工作组组长,扫黄列入各级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

  新快报讯 记者王永强 杨英杰报道 昨日,东莞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会议强调,要突出标本兼治,坚持齐抓共管,以刮骨疗毒的态度和铁腕整治的力度,集中力量打一场“扫黄”的歼灭战和持久战,坚决铲除滋生“黄流”土壤,不见成效决不收兵。

  据会议透露,东莞市将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娱乐场所涉黄、赌、毒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并成立了由市委书记徐建华为组长,市长袁宝成、市委副书记姚康为副组长的市“扫黄”专项行动工作小组。同时,将加强综合治理,深挖保护伞、斩断利益链,规范市场环境,强化行业自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彻底扭转“黄流”猖獗的局面。

  会议上提出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扫除“涉黄”违法犯罪行为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部署重要工作、亲自过问重大问题、亲自协调重点环节、亲自督办重要案件。对在“扫黄”工作中失职、渎职,导致“黄流”泛滥、影响恶劣的地区和单位,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