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迪拜警方装备布加迪威龙 仅为让游客与其合影

宾利

2014年02月13日07:54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迪拜警方装备布加迪威龙 仅为让游客与其合影

布加迪威龙

  布加迪威龙

宾利

  宾利

阿斯顿·马丁One- 77

  阿斯顿·马丁One- 77

法拉利FF(右)和兰博基尼Aventador(左)

  法拉利FF(右)和兰博基尼Aventador(左)

  迪拜警队装备布加迪威龙 只为耍帅

  新快报讯 据法国“欧洲第一电视台”报道,继兰博基尼之后,阿联酋迪拜警局近日再次为其豪车超跑巡逻队添置新装备,添加了一辆奢华的布加迪威龙。而警局买这车的目的只是为了让游客跟它合影,展现迪拜的风采。

  2013年4月,迪拜警方已获得了一辆兰博基尼,但在新警车布加迪威龙面前,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当时,这笔“只有”4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73万元)的消费被认为是为了加强迪拜奢华繁荣的城市形象。

  当地媒体报道称,尽管迪拜警队的装备完善,但布加迪威龙的加入不啻于锦上添花,因为这款奢华跑车堪称天价。据了解,该豪车最普通款型的中国市场价也要2500万元人民币,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则更是在3500万元以上。

  不过,法国“欧洲第一电视台”表示,在添置这辆豪车后,问题也随之而来。新警车布加迪威龙只有两个座位,被逮捕的犯罪嫌疑人应该坐在哪儿?

  事实上,关于是否有必要用豪车当警车一直争议多多,迪拜警方的警车队伍已经囊括了众多豪车,例如:兰博基尼Aventador、法拉利、宾利、阿斯顿·马丁、奔驰SLS、奥迪R8……都是价值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豪车。这些车辆的时速都可以超过300公里。其外观都是白色和绿色,是迪拜警方统一的配色。

  对此,迪拜警方负责人在接受“欧洲第一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豪车的作用不是要逮捕罪犯,而是要展现迪拜的风采。”这些豪华车主要在旅游区进行巡逻,例如世界第一高楼迪拜塔,或是朱美拉海滩别墅区。这些四个轮子的玩具会给游客带来很大的乐趣,他们会毫不犹豫地在车前拍照。

  原来,迪拜警方买豪车不为抓捕罪犯,只为合影……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