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男子记性差把密码写在银行卡背面 小偷盗卡取走2万

2014年02月16日09:3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记性差把密码写在银行卡背面 小偷盗卡取走2万

  记不住密码就写在银行卡背面 小偷盗卡轻易取走2万元

  因记性差,一男子将取款密码写在银行卡背面。他到火车站乘车时,该银行卡被偷走,小偷迅速从卡内取走2万元钱。

  46岁的李先生是钟祥人。1月27日下午2点多,他前往汉口火车站乘火车回老家。进站后,他突然发现放在裤子口袋内的钱包被盗,内有现金6300元及工商银行卡一张。他立即向武汉铁路警方报警,并赶往工商银行申请挂失。由于他将取款密码写在银行卡背面,当他赶到银行时,卡内的2万元现金已被盗取。

  接警后,武铁公安局汉口刑警大队民警调取旅客进站视频发现,李先生在进站检票时,一男子紧跟在李先生身后,并不断向前拥挤,伺机盗走了李先生的钱包。当李先生发现钱包被盗,回身寻找小偷时,与该男子擦身而过。

  侦查员随后查明,男子偷得钱包后,就到附近取款机上取了钱。侦查员调取银行监控录像,查明男子的体貌特征,并结合前期掌握的情况,迅速确定了蔡甸男子龚某有重大嫌疑。龚某是名惯盗,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专案组民警经过连日的严密盯控和蹲守,于前天上午12时,在汉口火车站公交站点,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龚某抓获。经审查,龚某对此案供认不讳。目前,龚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武汉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责编:杨曦、杨波)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