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男子受妻子姐姐帮扶咸鱼翻身 发达后休妻遭索赔

贾雪梅

2014年03月31日07:59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受妻子姐姐帮扶咸鱼翻身 发达后休妻遭索赔

  本报讯(记者贾雪梅)两个富有的姐姐帮扶已婚的穷妹妹买房,还给无业妹夫找工作。几年后,妹夫事业起色咸鱼翻身,将妹妹抛弃。三姐妹懊恼不已,将妹夫告上法庭。

  家住武昌的朱女士有两个妹妹,三姐妹关系很好。朱女士父亲去世时曾嘱咐她:“我最担心你小妹妹,她还在谈朋友,小妹妹婚后,你一定尽量帮助她。”

  朱女士牢记父亲的临终遗言。一年后,三妹和恋人张先生裸婚了,张先生工作不好又无房。2007年,朱女士和二妹各借15万元给妹妹买房,还帮妹夫找了一份好工作。三妹买房后,妹也很快升职进入公司管理层。三妹为支持张先生,辞职在家专心带女儿。可好景不长,张先生因“天天加班”在外找艳遇,最终将三妹抛弃。

  2013年底,三姐妹气愤不已,联合起来将张先生告上法庭,讨要30万元购房款,并要求其承担相应利息。近日,武昌区法院依法判决,三妹及张先生需向朱女士、二妹各还款15万元,并支付逾期利息。

  湖北今天律师事务所律师张付坚认为,因该债务属于三妹与张先生的夫妻共同债务,应由三妹、张先生共同承担,朱女士及二妹借款时并未约定利息,根据法律规定应视为不支付利息,但在原告提起诉讼后,被告仍不返还的,被告应当承担从本案立案之日起到被告给付之日止的利息。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