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班

2014年04月08日18:36    来源: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外汇管理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培训班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在北京举办总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外汇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总会计师以及司处级领导干部分两期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深化改革、国家战略、建设法治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际形势以及反腐倡廉等专题,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解读。参训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集中培训,外汇局各级领导干部更加深入系统地掌握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提高了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工作信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外汇管理工作实践中,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

(责编:吴佶、杨虞波罗)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