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女子取120万现金 打110要求警察全程护送

2014年05月04日08:36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南京市民取120万现金买房 打110求警察护送(图)

 

南京女市民取120万现金 打110要求警察全程护送

 

南京女市民取120万现金 打110要求警察全程护送

 

南京女市民取120万现金 打110要求警察全程护送

 

南京市民取120万现金买房 打110求警察护送(图)

  图为:120万元现钞装了一箱银行工作人员清点钞票

  据《金陵晚报》报道 2日上午10点,南京秦淮警方接到市民宋女士的求助电话,说她在瞻园路的一家银行里,要取120万元现金,出于安全考虑,想请警方派人员来护送。

  接警之后十分钟之内,夫子庙派出所的警员就赶到了现场。警员向宋女士再三确认,取这么多现金是不是遇到了电信诈骗:“你是单位还是个人取款?”宋女士回答说:“个人,买东西。”

  警员又问:“买什么?”宋女士答:“要买房,卖家让我付现金。”

  警员追问:“付现金?买房一般不都是转账吗?”宋女士回答:“是啊,卖家在另外一家银行等我。”

  宋女士说,对方一定要现金交易,她没办法,只好带了个小旅行箱来银行提钱。由于怕被不法分子盯上,宋女士跑了几家银行都没敢取款。

  焦急中,她想起曾经看过的新闻报道,取大额现金可以请警方护送。于是,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打了110。

  南京秦淮公安分局夫子庙派出所的王英军说;“120万元不是小数目,点钞就用了半个小时。我们警察在旁边陪伴她、保护她,她也说看到警察到了现场后很有安全感。”

  120捆现金装入行李箱后,警员开车将宋女士送去和卖家见面,直到两人安全交易完毕,警员才离开。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