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香港运钞车钱箱跌出车外 仍有1500万元未寻回(组图)

2014年12月25日08:1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据香港电台报道,香港告士打道往中环方向近旧湾仔警署对开的马路,12月24日下午接近2时,怀疑有解款车(运钞车)的钱箱跌出车外,大量500元及1000元纸币,散落马路。不少路人上前执拾,其后迅速离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香港告士打道往中环方向近旧湾仔警署对开的马路,今天下午接近2时,怀疑有运钞车的钱箱跌出车外,大量500元及1000元纸币,散落马路。有市民在现场捡拾,警方到场处理。

据称,当时运钞车运送的款项共有3500万元港币,其中2000万元已先后检回,现在仍有1500万元仍未寻回。而款项分别载在3个胶箱内,现场所见,有2个胶箱已跌烂,其余1个完好无损。

据悉,下午1时许,有人发现在湾仔告士打道,向中环方向路上有大批纸币横飞,有途经车辆发现立即报警。有的士路过时,有的士司机及乘客同下车狂捡,有途经市民见到亦冲出马路捡钱。警员到场封近杜老志道中慢两线调查,现场交通一度受阻。

警方封锁往中环方向其中一条行车道,有警员手持长枪及身穿防弹衣戒备,又向解款公司职员了解情况,亦有警员向附近商户索取资料。有附近商户职员表示,事发时突然有大量纸币从车上跌下,不少路人上前捡拾,其后迅速离开。

案件现由重案组调查,暂无人被捕。案中现有1523万元500元面额钞票未寻获,警方表示,跌落马路的钞票为新钞,警方现正循钞票号码追寻失款下落,呼吁任何人士如曾检拾该些钞票,应尽快交往警署,因如将拾来的钞票据为己有,可能涉及触犯盗窃罪名。

下一页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