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工行智能银行网点首次试水O2O 融e购一周年“落地”

2015年01月12日14:22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一位消费者在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西单智能银行网点了解融e购平台。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李海霞)“登录融e购网站、检索下单、信用卡付款……”12日上午,在刚刚开业的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西单智能银行,一位王先生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通过几步简单的操作就在现场购买了一部64G 的iPhone 6 Plus。不仅仅节省了时间,更让王先生欣喜的是,他还享受到了工行24期分期免息,并可当场提机。

工商银行首次试水O2O

在如今日渐让人眼花缭乱的电子商务平台中,工商银行的“融e购”网上购物平台可谓异军突起。本网了解到,融e购在成立一周年之际,不仅在平台上开展了大幅度的打折促销活动,还与工行网点联动,在刚刚开业的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西单智能银行首次推出O2O体验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最新的智能生活、潮流设备相关产品,如智能扫地机器人、胶囊咖啡机、智能手环等多种高科技的智能产品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观看。

一大早来办理对公业务的白领孙女士也对这些展出的产品赞不绝口。她拿起手机,不时地对看中的产品进行网上价格比较和详情查阅。她说,“融e购和一般网购平台不同,好多产品都是名品,商品品质会有保障。”

不仅如此,值得注意的是,融e购还依托银行先天优势,特别推出“分期免息”与“逸贷返‘息’”这两个子活动。活动期间,优惠分期专场内商品将实现最高24期分期免息。以iPhone6为例,消费者在融e购活动期间,可享受24期分期免息的优惠活动。孙女士说,在其他主流电商平台上,信用卡24期分期付款费率多数都超5%。

融e购成立一周年成绩突出

目前,融e购平台已汇集数码家电、汽车、金融产品、服装鞋帽、食品饮料、珠宝礼品、交通旅游等二十余大行业,覆盖上千个知名品牌和数万件畅销商品。

公开信息显示,2013年3月18日,工商银行决定建设融e购电商平台;2013年6月25日,电商筹备组成立;2014年1月12日,融e购正式对外营业;2月19日,上线38天注册用户即达100万;3月14日,交易额突破10亿元;5月10日,用户数突破300万;6月18日,交易额突破50亿元……至2014年年末,工行总行融e购商户超2000户,上架商品超12万件,交易额700亿元,用户数1300万户。

此外,融e购不仅推出了PC端,更推出了手机客户端与iPad客户端,成为首家涉足移动电商的银行系电商平台。

“融e购平台继B2C平台亮相后,近日,B2B平台已顺利投产,采购网建设也在推进中。” 工商银行电子银行部相关人员介绍。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讨薪女工家属拒百万元私了讨薪女工家属拒百万元私了
  • 12306买票被告知无此车厢12306买票被告知无此车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