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专题与策划>>央行2015年首度降息

包商银行存款利率按新基准利率上浮30%

2015年02月28日21:16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3月1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同时结合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

包商银行人民币存款基准利率调整表

作为一家在业内以敢为人先和让利客户著称的银行,包商银行在去年11月22日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央行政策,将存款利率一浮到顶后,面对此次新政又一次在全国银行界率先宣布将各类存款利率一浮到顶,统一按照基准利率上浮30%的标准执行。

据悉,在央行此次发布新政后,目前尚无银行宣布按照新政将利率一浮到顶,包商银行再次成为最先积极执行央行存款利率政策,并按最高上浮标准执行的银行。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财评:上海自身更须加把劲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