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保监会:“贴条险”存在风险 消费者注意防范

2015年03月20日20:05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0日电 (张文婷)最近一款打出“你被贴条,我赔罚款”的“贴条险”火了,对于有关机构和人员通过APP平台销售“贴条险”,保监会表示,该销售平台不隶属于任何保险公司。“贴条险”针对违法行为提供赔偿,既违反社会公序良俗,也不符合保险原理,有关机构和人员涉嫌非法经营保险业务,请广大消费者注意防范风险。保监会将对相关情况作进一步调查,及时公布调查结果。

据了解,3月13日,一款名为“OK车险”的APP推出名为“贴条险”的服务,首次使用“贴条险”的用户只需花1元钱,在违章停车被贴条后,最高可以得到该公司100元补助。对此,有不少网友担心,贴条是针对违章车辆,“贴条险”或有鼓励违章的客观效果。

(责编:王紫、王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