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投资房产价值不断翻倍 私人资产超1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郭晶晶投资房产价值不断翻倍 私人资产超1亿元

2012年11月09日09:5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郭晶晶一直是国内体坛吸金女一号。郭晶晶喜欢投资房产,从2004年开始投资,正赶上国内房价飙升的初期,几年下来她名下的房产价值不断翻倍。除了两人的私人资产,霍启刚和郭晶晶名下的共同资产也价值不菲。

工作人员用帆布围起霍家大宅

  工作人员用帆布围起霍家大宅

  郭晶晶一直是国内体坛吸金女一号。根据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郭晶晶在2005年的收入就达到了1000万元,而在2008年,她的年收入更是高达1500万元。2009年,郭晶晶的年收入有3000万元。淡出国家队后,她的年收入仍有550万元左右。郭晶晶喜欢投资房产,从2004年开始投资,正赶上国内房价飙升的初期,几年下来她名下的房产价值不断翻倍。

  霍启刚的爷爷霍英东曾经是香港地产界的地王,去世后留下近300亿港元(约240亿元人民币)的遗产。霍启刚本人也在几家公司中任职,个人资产也不在少数。

  除了两人的私人资产,霍启刚和郭晶晶名下的共同资产也价值不菲。2011年,霍家赠予两人一幢价值3000万元的豪华别墅作为婚房。另据媒体报道,霍家还将北京的一座四合院作为聘礼赠予郭晶晶父母,这套四合院价值也在亿元以上。考虑到多处投资的增值程度,目前两人的私人资产在2-3亿元人民币之间。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