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花212天写16万字情书送女生求脱“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大四男生花212天写16万字情书送女生求脱“光”

黄莹 陈姗妮 张翼 陈立园

2012年11月12日08:26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王文瑾告诉记者,他心仪的女生小罗(化名)经常向他请教一些专业上的问题,他便想到写一份万字情书放在课程设计里一起送给她。小罗表示,收到情书后十分感动,但她并没有接受王文瑾的告白,“感情这种东西是看缘分的,勉强不来”。

  大四男生写了212天

  16万字情书送女生求脱“光”

  本报讯(记者黄莹 长江网记者陈姗妮 张翼 陈立园)“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在人海浮沉。”昨日是光棍节,为了在这一天顺利脱“光”,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大四男生王文瑾,送出了一封他用212天时间写的16万字情书。

  王文瑾告诉记者,他心仪的女生小罗(化名)经常向他请教一些专业上的问题,他便想到写一份万字情书放在课程设计里一起送给她。“哪知道写到2万多字时,我发现止不住,就一直写了下去”。

  今年2月起,王文瑾每天写2000多字,最多时一天写了7000字,包括散文、短篇小说、诗歌等多种文体,内容主要是回忆两人在一起做的事或借景抒怀。近日,16万字情书写就,他将其装订成册并取名《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封面仍延用课程设计的形式。

  小罗表示,收到情书后十分感动,但她并没有接受王文瑾的告白,“感情这种东西是看缘分的,勉强不来”。王文瑾得知后表示,虽然告白失败,但是已没遗憾。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