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单身男想“脱光” 街头派1111朵玫瑰--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4单身男想“脱光” 街头派1111朵玫瑰

莫雪庆 贺怀湘 摄影报道

2012年11月12日08:28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收到光棍侠送的玫瑰,美女们十分开心。”  一个穿蓝色外套的年轻美女领了玫瑰,还主动和李鹏合影,还跟“脱光”牌合影,立志这是自己最后一个光棍节。”小毛说,他之所以参加这个活动,就是希望“与人玫瑰,手留余香”,认识更多的人,得到更多人的祝福,早日达成心愿。

4单身男想“脱光” 街头派1111朵玫瑰

4名单身男

买1111朵玫瑰送路人

重庆晚报记者发现,求脱光的共4个男生,衣服前后都贴着一个“光”字。其中一人身高约1.8米,长得挺帅,脸上还戴着一个黑色面具,扮成“光棍侠”的样子。

他称自己叫李鹏,某网站职员。为了让昨日成为人生的最后一个光棍节,他邀约其他3个同在网站上班的单身男,准备对自己的人生做一次突破———走上街头,给陌生人发玫瑰,让更多的人认识自己,同时也激励其他单身男走出家门,多接触社会,勇敢追求真爱。

前日,他们共同筹钱,以2元一支的价格买了1111朵玫瑰。昨日一早,他们就来到南坪万达广场轻轨站口,给路人发放玫瑰。

年轻美女

立志这是最后光棍节

路过的人,只要愿意拿他们都给;对一人行走的年轻美女,他们是跑过去几米主动送。收到玫瑰的路人很高兴。有的还很礼貌地祝福4个单身男早日“脱光”。

家住南岸区四公里的张婆婆,来万达广场购物,见状主动拿了一支。问及光棍节,她起初完全不知何意,后表示祝福4名单身男,还说:“要不留个电话给我,有合适的,我给你介绍介绍。”

一个穿蓝色外套的年轻美女领了玫瑰,还主动和李鹏合影,还跟“脱光”牌合影,立志这是自己最后一个光棍节。她的行为引来其他人效仿,纷纷与“脱光”牌合影。

9时30分左右,600多朵玫瑰发完了。4人表示,下午他们会接着发,直接发完1111朵玫瑰。

被甩11次

辛酸男上街求祝福

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4名男生中,数小毛的故事最辛酸。

小毛今年26岁,四川绵阳人,大学就读于西南大学,毕业后在我市一网站工作。 “我没房没车,所以难脱光。”小毛一口乡音地说,从高中到现在,他在爱情的路上滚打摸爬,已经被甩11次了。

小毛说,最短的一次只有两天。今年初,对方是个90后妹妹,两人网上认识后聊得很开心,聊了1个多月后相约见面。见面第二天,他就感觉对方热度陡减;第三天,他就收到短信:对不起,我们不合适。

最长的一次交往也就半年,对方终因他工作不稳定,没房没车,离他而去。

与小毛交往的,有他的同学、朋友和网友。他觉得,还是同学最靠谱;表白呢,还是用QQ比较好。“想找个踏实的,适合过日子的就好。”小毛说,他之所以参加这个活动,就是希望“与人玫瑰,手留余香”,认识更多的人,得到更多人的祝福,早日达成心愿。

“快来,万达广场在发玫瑰哦!”昨上午9时许,南岸万达广场,一位美眉左手持玫瑰,右手打电话,呼朋唤友来领玫瑰———一旁轻轨站口,有几个帅哥在发玫瑰,旁边还有人举“脱光”牌:我想有个家,光棍节求脱光(即摆脱单身)。

重庆晚报记者 莫雪庆 贺怀湘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