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被附体 男子纵身跳车(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自称被附体 男子纵身跳车(图)

邢军

2012年11月12日08:29    来源:大河网    手机看新闻
”  20分钟后,新郑市120救护人员赶到,初步检查,男子右臂骨折,脸部和身上多处擦伤。民警分析说,看男子脸色,身体应该很虚弱,他情绪异常,可能和长时间坐车导致的心理过度紧张有关。

  跳车男子身上多处受伤

  刘海兵/供图

  民警:可能长时间坐车,导致心理过度紧张

  河南商报记者 邢军

  高速行驶的大巴车上,一男子打开车窗,纵身跳下,导致右臂骨折。问及原因,男子称感觉到有东西附体。民警说,男子出现反常表现,应是长时间乘车心理过度紧张所致。

  11月11日上午9时许,在京港澳高速公路697公里(薛店站南3公里)处,省高速交警一支队民警高峥、邝伟巡逻至此,突然发现前方一辆大客车紧急停车,拐进了应急车道,在车后面的行车道上,斜躺着一个人。事发突然,民警立即停车,先在后方设置警戒标志,再跑过去查看情况。

  男子穿着牛仔裤、黑夹克,戴着黑色套头帽,躺在地上,脸上流着血,痛苦地呻吟着。这时,大巴车上的人也跑了过来,和民警一起,将男子挪到路边的安全地带。

  好在男子神志还很清醒,他说,自己姓张,是驻马店西平县人,早上坐上这辆大巴,从郑州到驻马店。走到这个地方时,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附体了”,莫名其妙就跳了下来。

  张某的邻座乘客说,当时车正走着,他情绪突然失控,打开车窗就跳了下去。车窗离地约1.5米高,车速也有七八十(公里/小时),“这么跳下去,没摔死也算命大。”

  20分钟后,新郑市120救护人员赶到,初步检查,男子右臂骨折,脸部和身上多处擦伤。昨日下午4时,河南商报记者从新郑二院获悉,男子已在骨科住院,目前看并无生命危险。

  民警分析说,看男子脸色,身体应该很虚弱,他情绪异常,可能和长时间坐车导致的心理过度紧张有关。以前也遇到过乘客坐车出现幻觉的情况,但这么严重的还没见过。

  (线索提供:刘海兵)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