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大批铺货Nano卡 为iPhone 5上市做齐准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电信大批铺货Nano卡 为iPhone 5上市做齐准备

2012年11月16日09:0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iPhone 5行货在中国内地上市的步伐越来越近。昨日有知情者透露,中国电信近日突然在各地大量铺货电信版Nano卡,显然是在为iPhone 5上市做准备。

  相关人士透露,北京、山东、上海、江苏等地的中国电信分公司都已于近日大量增加Nano卡的备货,其中仅北京地区的Nano卡估计就已到货20万张以上。早在今年9月,苹果在全球上市iPhone 5后,电信联通和移动在各地营业厅就准备了Nano卡,但供应数量不大。

  目前iPhone 5行货何时登陆中国内地市场还没有定论。此前苹果CEO库克曾表示,苹果将于今年12月在中国内地市场发售iPhone 5。上周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也表示,中国电信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开始向市场投放这款手机。坊间还有消息称,电信版行货iPhone 5的预订启动时间为11月20日。实际上从11月5日起,北京苏宁电器已经开始接受iPhone 5的预订,包含电信联通两个版本。记者 焦立坤

(责任编辑:郝帅、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