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兰变身外商或为赴港上市铺路 外籍个人税怎么交?--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张兰变身外商或为赴港上市铺路 外籍个人税怎么交?

2012年11月30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证实,张兰已于今年9月注销中国国籍,并在近日退出朝阳区政协,相关流程正在尽快处理之中。答:下列所得,不论支付地点是否在中国境内,均为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  1. 将财产出租给承租人在中国境内使用而取得的所得;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证实,张兰已于今年9月注销中国国籍,并在近日退出朝阳区政协,相关流程正在尽快处理之中。俏江南市场公关部副总裁杜薇接受采访时表示:“外界猜想不会对俏江南上市有影响。”在俏江南不断扩张的同时,高额的店面费用和餐饮业业绩增长的缓慢,让张兰完成俏江南上市的迫切感无以复加。

  俏江南:张兰抱恙上市计划不受影响

  多次表白忠于祖国的张兰最终还是没有放弃移民。日前,朝阳区官方微博对于张兰“注销户口,已加入外国国籍”事件做出正式回应:关于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作为朝阳区政协委员变更国籍一事,经朝阳区政协核实,确认张兰已于2012年9月17日注销了中国户籍。朝阳区政协与张兰本人取得联系,并于11月26日收到张兰因国籍变更愿意退出朝阳区政协的文字申请。

  俏江南方面表示,烟台、宁波店的陆续试营业之后,最近公司高管几乎都在广州忙于俏江南中信店开门试业,在30日举行庆典上汪小菲、大S等俏江南高层人员都会到场。俏江南内部人士表示:“张兰或将抱病出席。”

  俏江南董事长张兰在一次房地产法律纠纷中被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意外发现其注销户口并变更国籍,引发社会广泛争论,褒贬不一。儿子俏江南CEO汪小菲力挺母亲,称母亲近期因膝盖严重发炎,在国内医院卧床接受治疗。

  俏江南市场公关部副总裁杜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外界对于俏江南上市和张兰消息等的传闻,仅是猜想,不会对上市有影响。”对于张兰近期很少公开露面,杜薇向记者解释,张兰由于打拼长年积劳成疾,膝盖有伤不得不在家休息。

  事实上,因董事长张兰户籍事件影响,宣称欲打造“餐中的LV”的俏江南再次赚足眼球。而外界传闻俏江南原本步履难艰的上市计划也暂未见天日。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李海霞)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