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燃气31亿港元全资收购英国富地燃气集团--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中国燃气31亿港元全资收购英国富地燃气集团

港交所上市的中国燃气,在12月16日十周年庆典上,签下了投资40亿港元的6个项目大单。据中国燃气集团执行总裁黄勇介绍,至此,中国燃气已经拥有200个城市燃气项目,未来两年内,中国燃气将新增60个汽车加气项目。
2012年12月17日08: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港交所上市的中国燃气,在12月16日十周年庆典上,签下了投资40亿港元的6个项目大单。

  据介绍,中国燃气今年已获取15个新城市燃气项目,此次新签的六大项目为:31亿港元全资收购富地燃气集团。英国富地石油旗下在中国大陆的富地燃气集团拥有28个覆盖城市人口超过210万人的城市管道燃气、天然气压缩母站、煤层气气田开发以及车船用LN G四大业务板块;2.7亿元人民币收购宁夏凯添城市燃气项目60%股权;1.17亿元人民币收购紫晶能源60%股权在西安拓展汽车加气业务;获得邯郸冀南新区城市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与江苏向荣集团合作占股60%在江苏省建设天然气加气站;与中元燃气合作投资沧州市汽车加气站。

  据中国燃气集团执行总裁黄勇介绍,至此,中国燃气已经拥有200个城市燃气项目,未来两年内,中国燃气将新增60个汽车加气项目。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