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组织又发调查报告 三星再次否认雇佣童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劳工组织又发调查报告 三星再次否认雇佣童工

刘映花

三星上周六否认了“中国劳工观察组织”提出的指控,称公司的供应商HTNS深圳公司并未雇佣童工。三星称,公司已经与HTNS深圳、中国劳工观察组织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会面,确认了“所谓童工”的年龄。
2012年12月17日08:10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三星上周六否认了“中国劳工观察组织”提出的指控,称公司的供应商HTNS深圳公司并未雇佣童工。三星方面还表示将从2013年起通过独立第三方审计机构对供应商进行监督。

  三星称,公司已经与HTNS深圳、中国劳工观察组织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会面,确认了“所谓童工”的年龄。该员工在会面中确认了自己的年龄,并表示“我已经年满18岁,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讨论”。

  三星近期连涉劳工丑闻。据美联社报道,韩国一家政府部门上周五表示,在三星电子一家工厂的工作经历导致三星的一名前员工患上乳腺癌并于今年初死亡,要求三星对该员工的家属进行赔偿。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