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被指存安全漏洞 称将尽快提供软件升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三星手机被指存安全漏洞 称将尽快提供软件升级

古晓宇

针对其多款手机被指存在可被黑客利用的安全漏洞问题,三星公司昨天表示,将尽快为用户提供修补漏洞的软件升级。近日国外智能手机论坛上有用户称三星多款使用Exynos4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存在安全漏洞,可能被黑客利用,从而威胁到用户的数据安全。
2012年12月22日14:2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三星手机被指存安全漏洞”追踪

  针对其多款手机被指存在可被黑客利用的安全漏洞问题,三星公司昨天表示,将尽快为用户提供修补漏洞的软件升级。

  近日国外智能手机论坛上有用户称三星多款使用Exynos4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存在安全漏洞,可能被黑客利用,从而威胁到用户的数据安全。对此,三星方面在最新的声明中予以了承认,表示“已经了解到猎户座处理器存在的一些潜在安全问题”,并称将尽快为用户提供修补漏洞的软件升级。

  三星电子在声明中还表示,这种安全问题只有在用户安装恶意软件时才会出现,对于多数运行可信赖的授权应用的设备,此漏洞不会造成负面影响。同时,三星方面也表示,会继续密切关注此事,以确保所有受影响设备都安装其所提供的安全补丁。(记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