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数字:16页纸写18年爱 小伙带母花1.2万游8个国家【11】--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一周数字:16页纸写18年爱 小伙带母花1.2万游8个国家【11】

2013年01月05日08: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442km!北京地铁国内最长

  资料图片:北京地铁线路图

  “北京地铁让我们的出行越来越便捷了!”家住呼家楼的梁先生今天上午要乘坐11时左右的火车去杭州出差,借助新开通的地铁6号线,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就到达了北京南站。“现在直接从呼家楼乘坐6号线,在平安里站换乘一次4号线就可以到南站,比原来方便多了。”

  2012年12月30日,北京地铁6号线、8号线南段、9号线北段和10号线二期4条新线“悄然”开始运营。此次开通4条新线试运营总里程为69.8公里,截至目前北京市轨道交通总里程达到442公里,成为国内地铁运营里程最长的城市。

(责任编辑:郝帅、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