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数字:16页纸写18年爱 小伙带母花1.2万游8个国家【1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一周数字:16页纸写18年爱 小伙带母花1.2万游8个国家【14】

2013年01月05日08:0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女子头发被地铁门夹住 被迫站了9站路

  女子头发被地铁车门夹住,偏偏车门在对侧开,被迫“罚站”至少9站。

  武汉地铁集团昨晚通报,元旦小长假首日,地铁2号线客流再次突破50万人次大关(含持老年证免费乘车的乘客),轻轨1号线则为31万多人次,总客流超80万人次。

  人潮汹涌挤地铁,市民王女士人终于挤进去了,头发却不幸被车门夹住。列车疾驰且自此后一直在开对侧的门,到常青花园站民警才赶上车处理,王女士被迫“罚站”至少9站路。昨日,多位目击乘客向记者还原了发生在前晚的这尴尬一幕。

(责任编辑:郝帅、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