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的帽子一口气拍下999999顶 网店拒发“疯狂”订单【2】--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0元的帽子一口气拍下999999顶 网店拒发“疯狂”订单【2】

2013年05月08日08:1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0元购”让他开启疯狂模式

  仅一款儿童帽就拍下百万件

  陈先生在义乌一家外贸公司上班,他说自己来义乌还不到一个月,这次疯狂网购是他第一次上“义乌购”。

  “很多东西都标着0元,或者几乎0元。”4月28日下午6点多,陈先生拍下第一笔订单,包括两个0.5元的墙贴和几个0元的圣诞节商品,加上6元运费,一共是7块钱。

  这笔交易完成后,陈先生心里还有点忐忑——这么便宜的好事,到底靠不靠谱?

  陈先生立即致电“义乌购”客服,询问有没有这样的“0元购”活动,对方给他的答复模棱两可,只说到时候会给他一个答复。

  既然没有否认,陈先生也就不管那么多了。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陈先生开启“疯狂模式”,将网站上所有能找到的0元商品几乎全部拍下。

  到当天晚上8点多,陈先生已经下单200多个,包括手提箱、钱包、笔记本、电压锅、晾衣架等,“每样东西一买就是几千几万件,便宜啊。”

  陈先生拍得最爽的是一个标价0元的儿童帽,他一口气买了999999件,还包邮。

  最终,陈先生两个小时一共拍下了300多万件商品,连邮费在内,总共花了14元。而这些商品,毛估估价值超过1000万元。

(责编: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