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的帽子一口气拍下999999顶 网店拒发“疯狂”订单【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0元的帽子一口气拍下999999顶 网店拒发“疯狂”订单【4】

2013年05月08日08:1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店家说法

  不懂网店,所以没有设置价格

  之前都是二次沟通完成交易

  陈先生不服气,“义乌购”的商户们也是一肚子怨气。

  王女士的网店是陈先生的扫货目标之一,在这里,陈先生买了尿不湿、棉签等物品,每样都超过1万件,“我们怎么可能把这么多东西0元卖出去,还要包邮,我们还要做生意的。”

  她告诉记者,商户中许多人不懂开网店,“义乌购”网站上线后,店主们只是把照片上传,并没有进行管理,“价格这些东西都没有弄过。”

  王女士说,以往有人在网站上看到了0元商品信息,也是通过二次沟通,确定实际交易价格和数量,并没有直接拍下的情况。

  “义乌购”回应

  0元订单有悖交易常识

  愿以第三方身份助双方协商

  店主们“不懂网店”的说法,得到了“义乌购”官方的支持。

  “设成0元商品,并非经营户的本意,这只是经营户在不了解商品价格标注机制前提下设置的。”“义乌购”的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很多商家在注册之后,并没有仔细打理,只是简单的上传了一些图片和说明,就任其自生自灭了。

  “0元订单明显有悖交易常识,200多个0元订单,价值上千万的产品,经营户根本无法盈利。”“义乌购”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只能以第三方的身份,协助陈先生和经营户进行协商。

  目前,“义乌购”已向所有经营户发出提醒,重新设置0元商品的价格。

(责编: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