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成都举办--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成都举办

习近平将致贺信
李克强将会见出席论坛的部分企业负责人并座谈
张高丽将出席论坛开幕晚宴并发表主旨演讲

许志峰

2013年05月31日05:34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视频】2013财富全球论坛将在成都举办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成都举办(网络配图)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新闻中心30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据介绍,2013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至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将向论坛致贺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北京会见出席论坛的部分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并进行座谈。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出席论坛开幕晚宴,并发表主旨演讲。

  此次论坛主题是“中国的新未来”,议题包括中国世纪、资源解决方案、创新与科技、金融与经济复苏等。

  本届论坛是第十二届财富全球论坛,是继在上海、香港、北京后第四次在中国举办,也是首次在中国西部城市举办。

 

 

(责编:吕骞、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