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新闻

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启动

2013年09月26日02:28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夏晓伦)记者日前从《致富经》栏目组获悉,2013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正式启动,将再度打造今年的大型公益电视活动。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推进,及经济的飞速发展,创业,已经成为时代的热词。对于众多有着创业梦想以及正在创业的百姓来说:资金不足怎么办?面对商机却又担心失败,犹豫不决?遭遇管理、销售瓶颈不知如何化解……这些问题困扰着他们,他们需要引领者,带动者,需要指点迷津,鼓舞斗志的致富榜样。

2013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是《致富经》栏目在连续三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再度打造的大型公益电视活动。本届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内,汇集创业领域的优秀人物,寻找百姓创业的典型代表,传递可学习,可借鉴的创业经验。这些创业者都来自你我身边,是百姓身边的致富明星;他们目光敏锐,能在常人忽略的地方发现商机;他们头脑睿智,能用高于常人的战略眼光快速发展。本届活动,就是要对2013年度百姓创业领域的优秀创业者进行盘点,传播他们的创业智慧,分享他们的致富经验。

据悉,本届活动最终将推介出年度榜样人物10名,同时评选出“热心公益”、“执着精神”、“最佳商业模式”三个单项奖。

据统计,2013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高达699万,招聘岗位数却比往年下降15%,一涨一落使得2013年被称为“史上最难就业年”。就业难,何不另辟蹊径转而创业?创业是许多大学生的梦想,但如何创业,怎样创业,什么赚钱都成了青年创业者创业路上的拦路虎。现在2013CCTV十大三农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已经正式启动。该活动主办方中央电视台七套农业节目《致富经》栏目在日常节目中就报道过许多大学生的创业致富故事,并且在最近推出了“青春·梦大学生创业”系列节目。这些大学生小成本,创大业的创业故事激励了很多大学生。而此次“农信银”杯三农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也将为毕业季里的创业人们带来一场头脑风暴。

谁会成为2013年度百姓创业领域的十大榜样?这些创业偶像又将带来怎样的经验、启示和感动?“农信银”杯2013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评选推介活动将为你揭晓答案。

(责编:夏晓伦、刘然)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