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NASA公布太空照展现地球年度美景(组图)

2014年01月02日16:5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ASA公布太空照展现地球年度美景

 

  【环球网综合报道】人类对地球美景的探索永无止尽。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日报道,日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公布了一组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拍摄到的地球美景照,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过去一年中,发生在地球上的壮阔奇景,不论是碧蓝海湾还是喷发的火山,都向世人展示了这颗星球生生不息的巨大生命力。

  照片记录了地球各个地区的美丽景色,既有恬静的阿拉伯半岛夜景,如丝绸般涌动的澳大利亚昆士兰海湾,也有安布里姆火山喷发的壮观景象和智利奥希金斯湖泊与冰川融为一体的黑白对比,还有哈萨克斯坦小咸海的心形图形,以及非洲尼日尔河道的交叉纵横。

  据悉,国际空间站的宇航员一般的行程为6个月,这也使得他们有足够的时间用数码相机来记录下地球的各种奇观及美景。(实习编译:郭晓霞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孙博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