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撤出IPO

李阳

2014年01月03日08:29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撤出IPO

  国内快递第一股面世时间又或将遥遥无期,中国邮政速递物流2013年12月27日发布公告称,近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出于进行战略调整的考虑,撤回了IPO上市申请材料。据披露,该公司于2011年8月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发行上市申请,并于2012年5月4日通过了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

  “近几年快递物流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资本市场及监管办法也发生了重大变化。”中国邮政物流表示,为提高自身应对市场竞争能力,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决定实施战略调整,将组织架构由原来的母子公司制调整为管控更加有效,更适合网络型企业特点的总分公司制。同时根据经营需要,对直营区域范围、管理层级进行市场化的调整。不过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同时表示,待调整到位后,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再择机进入资本市场。(重庆商报)

(责编:刘然、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