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张道行

2014年01月05日08:5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张道行简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耳鼻喉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中国中西医结合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1983年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1990-1995年赴日本留学;2000年赴香港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学习交流;2003年赴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人工耳蜗中心访问交流。通过海外学习和交流,开展了人工耳蜗植入、人工中耳植入、耳科的基础与手术、颅底外科手术,头颈外科手术技术和转移肌、皮、骨瓣、人工材料的修复、显微血管外科等该领域的世界前沿技术的应用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在国内最早编辑了人工耳蜗术后评估多媒体软件和“人工耳蜗术后普通话听觉训练教程”,在人工耳蜗术后患者中应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在国内最早开展了1岁小儿的人工耳蜗技术,到目前已为一百多名重度耳聋和聋哑小儿植入了人工耳蜗,手术的成功率达到了100%,是国内唯一一家千例手术无失败的医生。全世界耳蜗手术成功率最高的手术专家之一。

在国内率先开展了聋哑者听力传导潜能测评的EABR技术,首先在国内使用ESR和EABR进行人工耳蜗术后的客观编程。

(责编:达昱岐、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