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农业部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抽查

确保两节期间农产品消费安全

2014年01月09日17: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记者庄红韬)为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农产品消费安全,近期,农业部组织开展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监督抽查,对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71个种植生产基地和收贮运环节的食用农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检蔬菜、果品、茶叶、食用菌、禽蛋、生鲜乳、水产品等食用农产品样品733个。经检测,有724个样品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和国家相关强制性管理规定要求,样品抽检合格率为98.8%。

对本次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农业部已督促地方农业行政主管部门依法对检测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主体进行了处罚;对生产经营档案不全、投入品使用记录不规范、包装标识不符合要求等问题,也已提请地方农业部门督促生产经营单位立即整改。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