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美一男子欲用手提箱将泰国女子走私入境被拘(图)

2014年01月09日16:3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一男子欲用手提箱将泰国女子走私入境被拘(图)

48岁的泰国女子藏在汽车后座的手提箱中(网页截图)

  48岁的泰国女子藏在汽车后座的手提箱中(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美国凤凰城(Pheonix)一名56岁男子欲用手提箱将一名泰国女子“提过”美国和墨西哥边境,以非法入境,目前这两人都已经被拘留。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官员在美国亚利桑那州与墨西哥边境的诺加利斯(Nogales)港口拦下一辆本田越野车,车后座上发现一个手提箱,一名48岁的泰国籍女子藏身一堆衣服中。这名56岁的司机显然试图将这名女子,两人目前都已经被拘留。这名男子已被转交给移民与海关执法局。

  据悉,诺加利斯港是美墨边境一个主要进出境场所,走私活动十分猖獗,包括弹药、毒品等。美国边境巡逻队过去一周曾加强打击走私。(杨柳)

(责编:孙博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