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京第二批自住房春节前后可申购 可通过手机客户端报名

李海霞

2014年01月10日15:3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位于朝阳区高井和东坝

  均价每平方米22000元

  可通过手机客户端报名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昨天,本市又成交了两宗自住房地块,其中,朝阳东坝单店地块被金隅嘉业以43.35亿元的价格夺得。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昨天下午透露,单店地块是该公司中标的第二个自住房项目。春节前后,该项目将和前不久中标的高井星牌建材厂自住房项目一道,同时启动网上申购,均价每平方米2.2万元。这将是继恒大御景湾之后,本市可以申购的第二批自住房。

  可提供5000多套自住房

  据了解,朝阳区高井星牌建材厂自住房地块位于东四环和东五环之间,北邻朝阳北路,距地铁6号线青年路站只有1.5公里,距地铁八通线高碑店站仅有1.4公里,地块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规划自住型商品房1888套。

  单店自住房项目位于朝阳东坝核心居住区,紧邻东五环,有多条公交线路与市中心接驳,未来有规划的地铁线路经过。地块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规划自住型商品房3502套。

  这两个项目销售均价都为每平方米2.2万元,每套房屋的总价低于200万元。

  项目规划方案基本确定

  “因为是带规划方案招标,所以中标后,这两个项目的布局、户型、配套等细节就已经确定下来了,以后就按规划方案实施,不会有大的改变。”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介绍。

  根据高井星牌建材厂自住房地块的规划方案,该项目由7栋一梯4户或5户板塔结合的住宅楼组成,单套户型面积为58至90平方米。其中,2居室基本朝南或南北通透。

  单店自住房地块设计房源3502套,楼体设计也以板塔结合为主,单套面积约为60至90平方米。同时,地块内还将配备小学和幼儿园。

  根据北京自住房的规定,自住房的销售均价要比同地段同品质商品住房低30%。但这两个项目周边商品房的价格均已达4万元左右,而这两个自住房项目只有周边商品房价的一半左右。

  可上网或手机软件申购

  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两个自住房项目的申购网站建设及测试等工作已经基本就绪,为防止报名人数过多,影响网页运行,已安排专业人员对网站进行调试,确保符合申购条件的家庭可以顺利完成自住型商品房的申购。

  “为让购房人顺利申购,我们按照单日访问量10万人的标准设置网络服务器,可以容纳1到2万人同时在线申购。”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同时,此次自住房申请,还将开设手机客户端,申请家庭可在金隅嘉业官方网站上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客户端。

  这两个项目的网上申购预计在春节前后启动,具体时间可关注金隅嘉业官方网站,官网和报名申购网址为www.bj-gem.com.cn。

  北京自住房是按照项目来申购的,对于已申购恒大御景湾项目的家庭,如果想要同时申请金隅嘉业的自住房,需要在金隅嘉业网站上再次进行报名。D155

  北京部分自住房项目

  

位置 价格(元/平方米) 房源量
朝阳区东五环外东坝单店 22000 3502套
朝阳区东四环外百子湾路14号 22000 360套
朝阳区朝阳北路高井星牌建材厂 22000 1888套
顺义区赵全营镇 14000 约900套
通州永顺镇 16000 约2500套
密云县水源路南侧 10500 约2200套
通州区东南六环于家务 10000 1596套
昌平北七家镇 19000 约650套
门头沟龙泉镇 22000 约150套
朝阳区豆各庄 22000 2700套

 

  相关

  本报讯 昨天下午,北京两宗热门纯自住房地块成功出让,其中北京建工置地6.005亿元夺得了备受关注的百子湾地块,金隅嘉业43.35亿元获得朝阳东坝单店地块。两宗土地将为北京市场新增近4000套自住商品房。

  百子湾自住房地块位于东四环朝阳区百子湾路14号,建筑规模为4万平方米左右,计划将提供360套房源,销售限价每平方米2.2万元。

  东坝单店自住房地块位于东坝核心区,计划提供3502套房源,销售限价每平方米2.2万元。D155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