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今晚汽油价格将下调1毛左右

孟环

2014年01月10日16:5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今日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据业内测算本轮原油变化率为-1.04%,累加上次未调幅度,预计24时成品油将下调100至110元/吨,每升汽油降价1毛左右。

北京石油交易所分析师认为,利比亚局势造成了巨大的利空影响,使原油价格承压下行。同时,美国方面也放出多重利空消息,美元持续走强;1月2日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及制造业PMI数据强劲;美国成品油库存攀升;市场对进一步缩减QE普遍表示担忧;2013年12月份美国原油库存的大幅下滑将带动1月的补库小高峰;加之美国东北部风暴天气影响等消息成为了打压油价的主要因素。

在以上多方利空消息的打压下,上周国际油价连续四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创下多个月来的最大单周跌幅,价格重回一个月前的最低点。J147

(责编:乔雪峰、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