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新闻>>宏观

达沃斯论坛头脑风暴拉开序幕

马明

2014年01月10日16:5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达沃斯论坛头脑风暴拉开序幕

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议题头脑风暴会工作会议昨天召开,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议题设置方案,开拓思路,集思广益。

来自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南开大学、天津社科院、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和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世界经济论坛基金会员天津企业代表,听取了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议题研究牵头单位关于议题方案的介绍。方案中涉及新兴国家经济增长的动力与持续性、中国经济发展新阶段的城镇化建设、中国经济和天津发展等方面的议题。

据了解,天津议题研究方案包括国际、国内、天津三个维度20项内容,已提交世界经济论坛总部。南开大学将会同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结合嘉宾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议题方案,为下一步举行的第一次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议题头脑风暴会打下基础。

(责编:孙博洋、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