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云南省156个邮政网点可购火车票

李莎

2014年01月13日08:52    来源:云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省156个邮政网点可购火车票

  春运即将开始,从即日起,广大旅客可在全省范围内的156个邮政网点购买火车票。

  目前,我省邮政联营火车票网点已达156个,遍布全省129个县市区及部分乡镇。旅客可到就近的邮政联营火车票网点购买往返程、异地等火车票,也能取到通过铁路官网www.12306.cn购买和铁路电话95105105预订的车票,极大方便了广大旅客。同时,旅客在大部分邮政网点也能购买到全国各地打折机票。

  据悉,目前开办火车票代售业务的邮政网点已基本覆盖了昆明主城区、各州(市)府所在地及重点区县地区。其中,昆明地区34个,曲靖15个,大理、红河各14个,楚雄、普洱、临沧、玉溪、昭通各10个,文山7个,保山、丽江各5个,德宏、怒江各4个,西双版纳、迪庆各2个。

(责编:刘然、李海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