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2013年互联网理财爆发增长

刘宇

2014年01月13日16:2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年互联网理财爆发增长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互联网金融开始爆发,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利用起床后、午休、下班等闲暇时间在互联网上进行理财,呈现出理财时间碎片化的新特点。

据最新公布的《2013年淘宝基金互联网理财趋势报告》中的数据显示,消费者使用淘宝基金理财的时间主要集中在9:00至17:00和20:00-1:00(次日凌晨)两个时间段。这与传统的投资理财时间段9:00-15:00相比,除了新增20:00以后这个“晚间”理财时间段外,与传统理财时间重合的中午时段(12:00-2:00)和早晨时段(7:00-9:00)参与理财的人数不但没出现明显的回落迹象,有的甚至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数据反映出消费者利用起床时间、午休时间、下班休闲时间等“碎片”时间仍在不停地持续网络理财。这对金融理财企业的服务提出了新的考验,更长时间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实时在线解答消费者的咨询和问题等,也成了金融理财市场的新需求。

(责编:孙博洋、乔雪峰)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