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汽车召回为何总忽略中国 网友:白老鼠当习惯了

2014年01月16日13:57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汽车召回为何总忽略中国 网友:白老鼠当习惯了

  微言大义

  @张志勇:为什么跨国公司在其它国家市场的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为什么中国汽车召回的比例仅为16.6%而美国达112%?巨大反差的根源就在于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市场环境与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市场存在着很大的差距。

  @黑土风尚:白老鼠当习惯了。

  @狙击手蝈蝈:召回后,很多国产车的成本直线上涨,利润直线下降。

  @你定呗:中国监管部门不作为,还记得丰田章男在美国国会哭鼻子的情景吗?这就是通用是世界第一的原因。

  @Young向波:土豪太多,西方品牌在中国享受的最高的价格和最差的售后服务。不止是国家、自主品牌,消费者自己也要反省。

  @南方日报汽车周刊:召回监管应该是第一位的,法规应该真正落实。完全有机会可以责令召回,开几个天价罚单试试。

(责编:周素雅、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