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上海澄清为住豪宅困难户送温暖争议(图)

胡彦珣

2014年01月17日08:04    来源:新疆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澄清为住豪宅困难户送温暖争议(图)

图说:闸北发布官方微博所配发的图片。图片来源:微博图

  图说:闸北发布官方微博所配发的图片。图片来源:微博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1月16日,闸北发布官方微博发消息称,昨天闸北妇联把温暖送到了困难妇女群众当中,并配发图片。由于图片中的“困难妇女”家里装修豪华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要做闸北的“困难户”。对此,闸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其实是给重症病人送温暖的一个活动,由于图片中的女士不希望别人知道她身患重病,所以发布微博时将“重症”写成了“困难”。

  闸北区政府官方微博“闸北发布”消息称:“昨天,@闸北妇联 把温暖送到了@天目西路街道地梨港居委会困难妇女群众当中。她们亲自上门在认真了解生活情况的同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来自‘娘家’的关怀。受助妇女对妇联在百忙之中前来探望表示了感激之情,也以亲身经历提醒在座的每一位身体健康的重要性!”除文字外,还附上了一张慰问现场的照片。

  记者发现引发网友对“特困”热议全部源于这张随文发布的照片。照片中一位女士端坐在沙发上,整个房间内装璜十分考究,完全没有“特困”的影子。对此,不少网友发微博表示疑问,也有网友直言要做闸北区的“困难户”。

  针对网友的热议,闸北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其实是一个误会,昨天下午妇联给重症病人送温暖,活动结束后,街道的人将文字和照片发布,由于图片中的女士不希望别人知道她身患重病,所以发布微博时将“重症”写成了“困难”。

  天目西路街道相关人士也向新民网记者表示,他们按照政策向患重病的人士送温暖,图中的女士家虽然看起来“豪华”,但其实不然,这个装修是90年代做的装修,她家条件并不是很好。由于她的病情,给她家带来了较大的经济负担。(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责编:周素雅、乔雪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