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烟草专卖局

凌成兴:心系群众心系基层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2014年01月22日13:31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1月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召开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挂职干部座谈会。国家局局长凌成兴、国家局副局长李克明与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青海省、江西省的三名挂职干部及这三个省(区)的挂职干部考察组进行了座谈。

  凌成兴代表国家局党组对三名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工作很出色,为烟草行业计划管理、专卖管理、科技创新等工作作出了积极努力和贡献。二是感情很融洽,在10个月的工作中,把挂职当实职,与国家局机关干部职工的交流富有成效。三是意义很深远,实行干部挂职锻炼制度对密切中央国家机关和地方基层干部关系,加强干部思想锻炼、工作锻炼、作风锻炼都很有帮助。凌成兴指出,自2000年至今,先后有37名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到国家局挂职锻炼,国家局也积极派出机关干部到对口扶贫地方挂职。通过挂职锻炼,能把心系群众、心系基层的优良作风带到机关,这对于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改进机关作风意义深远,作用重大。

  李克明指出,三名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的表现得到了国家局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把好的作风带到了国家局机关,希望挂职干部在国家局的锻炼对以后的工作有所帮助。

  会上,三个挂职干部考察组对国家局党组多年来对西部地区及其他少数民族地区干部挂职锻炼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三名挂职干部结合自己10个月的挂职工作畅所欲言,谈感受、谈想法,汇报交流了工作及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在国家局挂职锻炼期间,无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能力。回去后,将把挂职锻炼期间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动西部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发展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专卖监督管理司、科技司、人事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杨迪、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