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商务部:2013年CPI总体稳定 实现预期调控目标

2014年01月23日15:2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孙博洋)今日国新办就春节消费市场运行和保障等方面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商务部副部长房爱卿表示,2013年全年CPI上涨2.6%,顺利实现预期调控目标。

房爱卿介绍道,2013年以来,在国家扩大消费政策的作用下,国内消费市场总体呈现出缓中趋稳、稳中加快的态势,全年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4万亿元,同比增长13.1%,保持了近年来平稳较快增长的态势;居民消费价格总体稳定,全年CPI上涨2.6%,与上年持平,顺利地实现了预期调控目标。

(责编:孙博洋、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