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发改委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在江西调研

2014年01月08日10:13    来源:国家发改委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在江西调研

  1月4至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到江西省调研,先后到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细致地调研了江铜铜管公司、中机公司、晶能光电、赛维LDK、格特拉克公司、海立电器、欧菲光等7家企业,到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和南昌市新建县发展改革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召开经济形势座谈会。

  徐绍史指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要有强烈的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全面深化改革为统领,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一要着力深化改革,重点是经济体制改革,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二要更好地发挥政府的作用,坚持转变政府职能、简政放权,激活国企、放活民企、为小微企业减负,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制度环境,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三要保持经济平稳增长,驾驭好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进一步夯实农业基础,大力发展服务业。四要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努力缩小城乡差距,推进城乡一体化。同时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充分利用好生态这一稀缺资源,发挥好江西的生态优势。五要注重经济运行走势的监测、分析和研究,锐意改革创新,促进江西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徐绍史在新建县发展改革委着重了解了行政审批事项下放之后相关部门的承接和运转情况。在江西省发展改革委看望干部职工、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发展改革系统今年要重点抓好4项工作:一要全面深化改革;二要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三要稳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四要转变政府管理职能。希望江西省发展改革委首先要做好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其次要注重抓落实,抓监测,多提建议。第三是继续抓好业务、党务、队伍的统筹融合,提高执行力,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到重要位置,努力建设一支思想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

(责编:夏晓伦、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