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农业部:建议使用“H7N9流感”或“H7N9病毒”名称

2014年01月29日16:2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农业部兽医局负责人今天就H7N9流感防控接受记者采访。该负责人表示,建议媒体使用“H7N9流感”或“H7N9病毒”的名称。

问:我们从多家媒体上了解到,很多专家、养禽者认为“人感染H7N9禽流感”这个叫法不科学,强烈呼吁更改名称,你们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答:农业部已经注意到家禽产业界关于改名的强烈呼吁。在这里,我可以介绍一个情况。去年4月份,世界卫生组织(WHO)、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和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等三家国际组织专家就“H7N9禽流感”名称会商,建议媒体使用“H7N9流感”或“H7N9病毒”的名称。

 

【相关新闻】

农业部兽医局局长张仲秋就H7N9流感防控答记者问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