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男子街头钻路人胯下后给红包 称锻炼自己(图)

王田

2014年02月11日15:07    来源:法制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街头钻路人胯下后给红包 称锻炼自己(图)

  [摘要]许多路人经过,纷纷对此表示不能理解。“这不是侮辱你吗?”“锻炼也不能用这种方式啊。”

男子街头钻路人胯下后给红包 称锻炼自己(图)

  图为经不起男子的央求,一名过路的年轻人只好配合他

  法制晚报讯:“您能让我从您胯下钻过去么?我给您红包。”今天上午,在天坛东门附近,一位年轻男子头戴马面,自称要学习古人韩信的“胯下之辱”。但却鲜有人支持他这种做法。

  上午10点,记者在天坛公园东门地铁站口处见到了这名男子,在他面前还有张白纸,黑笔写着自己要锻炼能力,借好心人双腿一用,从其胯下钻过,末了还会给人10到100元的红包作为感谢。

  许多路人经过,纷纷对此表示不能理解。“这不是侮辱你吗?”“锻炼也不能用这种方式啊。”尽管这名男子举着红包说要给钱,但仍没有人想要体验。

  记者询问得知,该男子姓邓,36岁,北京人,这两三天每天早上都会来此地用这种方式“锻炼自己”。

  据他自己所说,200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但毕业后苦于一直找不到心仪的工作,便想创业。他告诉记者,自己曾多次找高校想拉合伙人,但屡次受挫。为了锻炼自己的忍辱负重的能力,才选择用这种方式。

  图为经不起男子的央求,一名过路的年轻人只好配合他

  特别感谢线索人:林先生(法制晚报 记者 王田 摄/记者 杨益)

(责编:孙博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