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街头流浪状元郎签约软件公司 底薪2500元/月

2014年02月13日16:2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成都商报报道:11日上午,来自四川凉山某县的刘国华(化名),带着好不容易找到的儿子刘宁(化名),准备离开成都。

8年前,刘宁考进中国科技大学,本科毕业4年一直没有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去年8月回成都后,一度流浪甚至露宿街头,过年也没有回家与家人团聚。幸在各方热心人帮助下,父亲赶来成都找到了儿子。

他们的情况引起各方关注和广泛评议。11日,陆续有40余家来自成都、北京、广东、福建等地的公司,提供工作岗位,甚至远在美国休斯敦的厦大教授,也在关注着刘宁。

记者随后将这些信息通报给了正欲乘车离开的刘家父子。听到这一消息后,他们反复商量考虑后,表示愿意与这些企业、公司先沟通交流一下再说。刘宁也表现出了对工作的渴望,表示不愿意再和以前一样生活。

11日下午,专程赶到刘宁入住宾馆的北京某软件公司成都研发部总经理李先生,与刘宁进行了一番深切的恳谈。刘宁等一行人前往该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西区的办公所在地参观后,刘宁决定留在这家公司尝试新的环境,双方一拍即合。据悉,公司会按照新进员工的标准给刘宁发放工资,底薪是2500元/月。刘宁表示将与该公司签约两年。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