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交通运输部:春运34天全国道路运送旅客超28亿人次

今明两天雨雪天气依旧影响公路出行

2014年02月18日17:5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18日电 (记者 乔雪峰) 今天是春运第34天,全国道路共发送旅客841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3%;春运以来,全国道路累计发送旅客28.16亿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1%。全国水路运输投入运力1.17万艘、 60.2万客位,共计运送旅客 93.5万人次,同比下降3.5%。

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监测,今日凌晨起,受降雪、路面结冰及大雾影响,山西、内蒙古、浙江、安徽、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贵州、陕西、云南12省区共计51条路段通行受阻。截至15时,山西境内大呼高速、阳翼高速,内蒙古境内京藏高速、二广高速、呼和浩特绕城高速,浙江境内常台高速,河南境内二广高速、南林高速,贵州境内六镇高速局部路段依然处于封闭状态外,其他路段均已恢复通行。

上午8时10分,国道323线广东省阳山县K474+400处发生面积约50立方米的石方塌方,造成暂时性的交通中断,经过清障抢险,道路已于中午12时抢通,恢复正常通车。

明日,我国多地将出现大到暴雪,安徽、浙江、湖南、云南等多省路网运行将受影响。今日10时,中国气象局与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全国道路交通天气预报,预计2月18日8时至2月19日8时,我国道路交通主要受雨雪天气影响。其中,途经江苏、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浙江、云南8省的12条高速公路和10条国道部分路段将受大到暴雪影响;途经上海、浙江、江西、云南、江苏、福建6省的10条高速公路和4条国道部分路段将受大到暴雨影响。

中央气象台今日6时、10时继续发布暴雪蓝色预警,预计18日14时至19日14时,安徽南部、浙江中西部及江西东北部和中部、湖南中南部、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其中,安徽东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暴雪(10~15毫米);上述地区积雪深度有3~15厘米,部分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