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春运37天全国道路运送旅客破30亿人次 出行受雾霾影响

2014年02月21日16:5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 乔雪峰) 今天是春运第37天,全国道路共发送旅客779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4%;春运以来,全国道路累计发送旅客30.56亿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0 %。全国水路运输投入运力1.17万艘、59.3万客位,共计运送旅客87.9万人次,同比下降4.3%。

据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监测,从昨天开始,雨雪和道路结冰对公路交通影响逐渐变弱,这两天导致高速公路封闭的主要为雾霾天气。今天凌晨,我国华北、黄淮等地严重的雾霾天气导致河北、浙江、江苏、江西、湖北5省区共计20条路段局部道路封闭。截至下午15时,上述受影响路段已全部恢复通行。

中央气象台今日发布,未来三日,华北中南部、黄淮、陕西关中等地区有轻度到中度的霾或雾,其中,北京东南部、河北中南部、山东西北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据中国气象局与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的全国道路交通天气预报显示,预计2月21日10时至2月22日10时,北京、天津、河北、安徽、江苏、陕西、四川、河南、云南等9省境内41条路段将分别受雾或霾的影响。

另外,今日14时至明日14时,新疆西部和北部、西藏西南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贵州南部和广西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西藏境内国道219线局部路段和新疆境内国道216线、217线局部路段将受到雪天影响。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