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男子赶上拆迁获130万一夜暴富 每月吸毒近百克

何欣

2014年02月25日04:3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赶上拆迁获130万一夜暴富 每月吸毒近百克

  崔某曾因故意伤害被判刑6年,出狱后正好赶上所在村子拆迁,获得拆迁款130万元。拿到钱后的崔某并未踏实过日子,开始用拆迁款吸毒品。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丰台检察院获悉,崔某因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崔某一直没有固定收入,此前曾因盗窃、销赃等多次获刑,还曾给人充当打手,并持刀行凶,后因砍人至重伤被判刑6年。2005年崔某出狱后正好赶上村里拆迁,分得两套住房及拆迁款130余万元。“一夜暴富”的崔某却并未珍惜好日子,染上毒瘾,并深陷其中,每个月都要吸食近百克的毒品。去年8月,因有群众举报,刚买完毒品的崔某就被警方抓获,其随身携带的90余克冰毒也被起获。丰台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崔某无视法律,其行为符合非法持有毒品罪,并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处罚金2万元。(记者 何欣)

(责编:李天行、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