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中央巡视组:新华社一些部门隐匿收入、虚列支出

2014年02月25日15:3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 (周素雅)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3年10月30日至2014年1月10日,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新华社进行了巡视。日前,中央第二巡视组反馈新华社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李景田表示,新华社一些部门和单位存在隐匿收入、虚列支出等问题。

李景田指出,巡视新华社中干部群众反映的主要问题是,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工作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不够,反腐倡廉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有待进一步增强,一些部门和单位存在隐匿收入、虚列支出等问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方面,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够坚决,存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现象;在执行民主集中制、选拔任用干部方面,一些重大问题集体研究不够,选拔任用干部酝酿沟通不够,选人用人不尽合理,人事档案管理不严;在推进多元运营体制创新方面,采编系统、营销系统、市场化运营系统存在党企不分、事企不分现象,容易诱发腐败问题。

李景田说,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和有关部门处理。

(责编:周素雅、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